公告:
最近有些帖子的评论,我没去回复。对此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
最近课业很多,加上开电脑都是先上Facebook和打理网店,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去写教程。
在未来,我有时间的话,我会再写多些教程。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Marquee 教程

Q:What is Marquee?
 A:跑马灯

从右到左


从左到右


左右交替

从下到上


从上到下


上下交替


TEXT


TEXT




参数 用法
behavior=scroll, slide, alternate 跑马方式:循环绕行,跑一次就停,交替
direction=left,right 跑马方向:从左到右,从右到左
loop=100 跑马次数:循环100次,如不写默认为一直循环
width=100%,height=200 跑马范围:宽为100%,高为200像素
scrollamount=20 跑马速度:数目越大越快
bgcolor=#00FFCC 跑马区域:背景颜色

=end=
Easy???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