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
最近有些帖子的评论,我没去回复。对此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
最近课业很多,加上开电脑都是先上Facebook和打理网店,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去写教程。
在未来,我有时间的话,我会再写多些教程。

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favicon教程

未进入教程前,先明白什么是favicon
favicon:











明白了?

你可以到几个网站
这里有些link
- Favicon Generator
- Favicon Generator
重点介绍
- Favicon ico Generator

进了首页后
找import image

















然后import image













建议使用keep dimension,import后,按upload


upload后,你会看到这个












按download favicon,下载后,把它upload到你的sky drive 或者其他 file hosting website

最后,把以下的code拷贝到你的change the html
的上面

打以下的code



=end=
Easy???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